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40 证券简称:格林美 公告编号:2015-027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并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格林美资源循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格林美”)与湖北众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力科技”),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格林美(武汉)复合型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型材公司”)。

 2、根据公司《章程》、《对外投资管理制度》,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需要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须经有关部门批准。

 二、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1)武汉格林美资源循环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武汉格林美资源循环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5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许开华

 注册地址:武汉东湖开发区高新大道999号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范围:普通货运;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乳制品(不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散装食品现场加工批发兼零售。(凭有效许可证在核准期限内经营);一般经营范围:废旧金属、废旧电池及电池厂废料、报废机电设备及其零部件、报废电子产品、废造纸原料、废轻化工原料、废玻璃的回收、分类处置与销售;再生资源循环利用项目投资;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纺织服装及日用品、文化体育用品、五金、家具及室内装修材料的销售及寄售服务。(上述经营范围中,国家有专项规定须经审批的项目,经审批后或凭有效许可证方可经营)。

 (2)湖北众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湖北众力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 3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杨明

 注册地址: 湖北红莲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办公大楼

 经营范围:机电设备技术研究及咨询服务;销售:成套风机设备及配件、排风机设备、压滤设备、机电设备(不含九座及九座以下乘用车)及配件;废旧金属、废旧物资(不含危险废物)回收销售。(国家有专项规定需审批的,须持相关批准文件或许可证经营)

 三、对外投资具体情况

 1、股东:武汉格林美资源循环有限公司、湖北众力科技有限公司

 2、股东出资额和出资方式:

 武汉格林美以现金出资51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总额的51%;众力科技以现金出资49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总额的49%。武汉格林美和众力科技首期到位资金0万元,股东承诺在2025年12月31日前投入到位,资金来源均为股东自有资金。

 3、工商登记注册情况:

 近日,武汉型材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并取得了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下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

 四、对公司的影响

 武汉型材公司主要进行塑木铝合金复合门窗及其他塑木复合型材的制造与销售,拓展塑木材料在建筑领域的应用,延伸废塑料的深度利用,能进一步提升公司塑木复合型材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对于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有积极作用。

 特此公告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Ο一五年三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340 证券简称:格林美 公告编号:2015-028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了进一步优化子公司的管理架构,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江西格林美资源循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格林美”)法定代表人进行变更,根据公司《章程》,江西格林美变更法定代表人已经提交江西格林美股东会批准,该变更事项不需要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近日,江西格林美已经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丰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下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变更信息如下:

 ■

 特此公告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Ο一五年三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