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81 证券简称:大连国际 公告编号:2015-001
中国大连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2月27日以书面形式发出。

 2、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3月10日上午在公司1301会议室现场方式召开。

 3、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8名,实到8名,代表8名董事参加会议。

 4、本次董事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朱明义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会3名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会议。

 5、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公司章程修正议案》,并提交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经营需要,公司拟对《公司章程》第十三条部分内容进行修改。具体内容如下:

 第十三条 经公司登记机关核准,公司经营范围是:对外承包工程、承担国家经援项目、国际劳务技术合作、房屋开发及出租;近海远海运输及海运技术服务;航货运代理;国内外投资、仓储、进出口业务、代理各国(地区)进出口业务;普通培训(以上范围限有许可证的下属企业经营);因私出入境中介服务(许可范围内);轿车经营;农副产品收购;法律、法规未规定审批的,企业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停车场经营;预包装食品、酒类、乳制品销售;农畜产品销售。

 该条内容修改为:第十三条 经公司登记机关核准,公司经营范围是:对外承包工程、承担国家经援项目、国际劳务技术合作、房屋开发及出租;近海远海运输及海运技术服务;航货运代理;国内外投资、仓储、进出口业务、代理各国(地区)进出口业务;普通培训(以上范围限有许可证的下属企业经营);因私出入境中介服务(许可范围内);轿车经营;农副产品收购;法律、法规未规定审批的,企业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停车场经营;预包装食品、酒类、乳制品销售;农畜产品销售;国内一般贸易。

 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表决结果:通过

 2、《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新加坡大新控股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新加坡大新控股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借款提供不超过10,000万人民币的担保,担保期限为自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发放贷款之日起两年。本次担保涉及金额属于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关联董事张兰水先生回避表决。

 详情参见2015年3月1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的《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1票回避

 表决结果:通过

 特此公告。

 中国大连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