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958 股票简称:金钼股份 公告编号:2015-004
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快报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1月2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公司2014年度业绩快报,现对相关内容进行修正。以下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以公司披露的2014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修正前后的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

 二、业绩快报修正主要原因说明

 2015年2月1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客户进入清算程序致使公司应收账款回收存在不确定性的提示性公告》,对美国ELMET公司欠付公司应收账款事宜进行了公告。截止目前,公司已收回43.18万美元运输在途货权,其余594.38 万美元应收账款基本确定存在较大风险。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9号-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的有关规定,公司需对该应收账款全额计提坏账准备,已计提坏账准备181.85万元人民币,现补提坏账准备3,455.18万元人民币。该因素影响公司2014年度利润总额减少3,455.18万元人民币,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2,591.38万元人民币。公司将进一步做好客户信用管理工作,加强应收账款回收力度,切实维护股东权益。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总会计师、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