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46 证券简称:大橡塑 编号:临2015—018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归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3月1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大连大橡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橡机械”)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情况下,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含1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1年内有效。在上述额度和期限内,资金可进行滚动使用。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4年3月13日发布的临2014-012、013、015号公告。

 根据上述决议,大橡机械使用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交通银行理财产品,使用2,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浦发银行理财产品,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5年1月29日发布的临2015-008号公告。

 截至2015年3月10日,大橡机械已将上述7,000万元本金及理财收益355,890.41元全部归还并转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该理财收益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大橡机械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