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4 证券简称:天沃科技 公告编号:2015-024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沃科技”或“公司”)于2015年3月10日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了《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现针对本次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补充披露如下:

 一、本次交易的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1、本次交易的价格

 公司本次增资价格共4,000万元,占恒牛信息增资后股权比例的20%,其中1000万元计入恒牛信息注册资本,300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即每1元出资额对应的增资价格为4元。

 2、本次交易的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由于恒牛信息目前尚未实现盈利,本次交易的定价主要是参考了互联网金融行业估值的主要经营指标,即恒牛信息的注册用户数、实际发生交易的账户数、累计交易规模、日存量资金规模,并结合目前市场上主要投资机构对同类型公司的投资定价情况,最终由交易双方协商确定。

 二、本次交易的审计评估情况

 1、本次交易的审计情况

 审计机构名称: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是否具有证券从业资格:是

 审计基准日:2014年12月31日

 审计基准日是否符合《上市规则》中关于有效期的规定:是

 审计报告编号:众会字(2015)第2477号审计报告

 2、本次交易的评估情况

 本次交易未进行评估。

 3、本次交易的价格较经审计净资产溢价较高的原因说明

 根据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2015年3月9日出具的众会字(2015)第2477号审计报告,截至2014年12月31日,恒牛信息总资产32,783.34万元,净资产2,929.15万元,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611.57万元,净利润-70.85万元。

 本次交易的增资价格较经审计净资产增值率为582.79%,增值率较高,主要是因为恒牛信息属于新兴互联网金融行业,属于轻资产类型的公司,且处于发展初期,尚未实现盈利,因此净资产情况并未真实体现公司的企业价值。

 本次交易的定价主要是参考了互联网金融行业估值的主要经营指标,即网站的注册用户数、实际发生交易的账户数、累计交易规模、日存量资金规模等,符合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投资定价惯例。

 4、本次交易的审计报告是否存在重要的特殊事项说明

 本次交易的审计报告不存在重要的特殊事项说明。

 特此公告。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3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