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开放式基金参加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开展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经与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讯”)协商一致,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旗下开放式基金自2015年3月12日起参加和讯开展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

 二、优惠活动对象

 和讯理财客新老用户。

 三、优惠活动时间

 本次申购费率优惠时间为2015年3月12日至2015年3月23日(申购时间:2015年3月11日15:00:00至2015年3月23日14:59:59)。

 四、优惠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和讯网上交易系统网上申购上述基金享受0元申购费率优惠。

 五、重要提示

 1、本优惠活动的折扣费率以和讯的规定为准,本优惠活动解释权归和讯所有,且其有权对上述优惠活动内容进行变更。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以和讯的最新公告为准,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关注。

 2、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我司在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基金定投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3、如活动时间遇节假日、本基金管理人公告暂停申购时,该日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将不开展。

 4、投资者投资基金前请认真阅读本公司旗下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920-0022

 网站:licaike.hexun.com

 2、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 400 880 8588(免长途话费)或021-962299

 网址:http://www.scfund.com.cn/ www.swsmu.com

 七、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3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