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98 证券简称:隆平高科 公告编号:2015-12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及审议情况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采用通讯方式召开和表决。根据《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本次会议的通知和表决票以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于2015年3月6日提交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截至2015年3月9日,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共计收到12位董事的有效表决票,现根据董事表决意见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华兴支行申请综合授信担保方式的议案》。

 为了满足资金需求,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于2015年1月20日召开了第九次(临时)会议,同意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华兴支行(以下简称“贷款行”)申请流动资金授信共计人民币4亿元,期限为1年,贷款利率不高于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并采用公司信用担保,详细情况见公司于2015年1月2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董事会同意上述综合授信的担保方式变更为:公司向贷款行申请流动资金授信共计4亿元,其中1亿元由公司控股股东湖南新大新股份有限公司无偿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剩余3亿元为信用担保。授信期限和利率条款不变,并授权董事长伍跃时先生代表公司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公司管理层将根据实际情况及资金需求情况使用该授信额度。

 本议案的表决结果是:12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赞成票数占董事会有效表决权的100%审议通过此项议案。

 (二)审议通过了《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县支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县支行申请集团流动资金综合授信4.50亿元,其中3.05亿元采用信用担保,剩余1.45亿元将根据公司实际使用需求以公司相关资产为抵押担保。该笔综合授信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授信期限为1年,并授权董事长伍跃时先生代表公司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公司管理层将根据实际情况及资金需求情况使用该授信额度。

 二、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的表决票及加盖公司董事会印章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三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