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健康生活12日发行

 由华商基金研究发展部副总经理蔡建军担纲的华商健康生活混合型基金将于3月12日发行。

 蔡建军现任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型基金的基金经理。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2015年3月3日,在蔡建军担任领先企业基金经理的一年零两个月中,基金总回报达到54.22%。此次,由蔡建军管理的华商健康生活是一只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在经济转型、消费升级的背景下,该产品的定位十分清晰。随着人们对于健康品质生活的需求日益增强,经济结构转型成为大势所趋,在此背景下,消费升级、泛互联网化、体制改革成为当下经济中最值得关注的热点,在此推动下,社会资源配置也将更加趋于为人类提供健康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产业上来。根据招募说明书的介绍,该基金将围绕健康生活这个大主题,重点关注有利于提升民众健康水平以及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质量的行业和个股。(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