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记食品
折价8%增发股份

 □本报记者 杨博

 

 香港上市交易的福记食品服务控股有限公司(01175.HK)10日发布公告称,已有条件同意以每股1.71港元的价格,增发最多6686万股股份,占现有股本的14.24%及扩大后股本的12.47%。

 福记食品表示,增发股份最多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13亿港元,将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假设增发顺利,交易完成后福记食品的大股东奇辉控股持股占比将从66.55%下降至58.25%。

 此次增发价格较福记食品9日收盘价1.86港元折让约8.06%,但较公告前五个交易日平均收盘价溢价19.75%。

 在发布公告前的四个交易日中,福记食品连续大幅拉升,累计涨幅高达40%,同时成交量飙涨。由于股价异动,福记食品9日盘中临时停牌。

 福记食品在10日的公告中表示,董事会确认除上述增发事项及公司计划更名外,不清楚导致股价和成交量变动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告的资料。10日复牌后,福记食品全天下跌5.4%,收于每股1.76港元。

 福记食品主要从事送餐服务及销售方便食品及相关业务,供应的产品包括制成及半制成产品,主要客户为工厂、工业园、大学、商业中心区饭堂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