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潘鑫军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大家好!

 欢迎参加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网上路演活动,很高兴能够通过网络平台,打破地域与大家进行实时在线交流。在此,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对各位投资者和各位网友给予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

 东方证券是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主要从事证券、期货、资产管理、理财、投行、投资咨询及证券研究等业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致力于资本市场证券业务的开拓与创新,经营能力逐年提高,资产质量保持优良,行业地位大幅上升。目前,我们已经形成了遍布39个城市的97家营业网点,建立了控股子公司6家、参股子公司2家的证券金融控股集团经营发展架构。特别是2012年证券行业召开创新大会以来,公司有效抓住了行业变革、创新发展机遇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总资产从2011年末的400亿元增加到2014年末的1075亿元,收入水平和盈利能力快速增长,综合实力已经接近券商第一梯队,在2014年证券公司分类评价中被评为A类AA级证券公司。近年来公司经营管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1、基本摆脱了靠天吃饭的盈利模式,收入来源多元化格局初步形成;2、作为一家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服务社会财富管理的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3、全面风险管理理念由外在要求,变成了公司内生性发展的必然要求。相信伴随着中国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的推进和证券行业的快速发展,东方证券将面临着新的、更大的发展机遇。

 上市是东方证券多年来的梦想,“中国梦、东方梦”,聚力前行,创领未来。本次发行上市,将是东方证券发展史上的一次重要跨越,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抓住机遇,锐意进取,持续推进创新、转型、发展,不断完善现代投资银行应具备的基础功能、业务体系和管理体系,努力实现公司综合实力进入行业前十强,打造“具有国内一流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现代投资银行”,以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回馈社会。

 最后,我们真诚希望通过此次网上交流,充分解答各界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让大家更加全面、深入地认识和了解东方证券,进一步认识公司的投资价值;充分听取各界投资者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助力东方发展,实现财富梦想。

 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