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旭光电高位整理

 近五个交易日,沪深300成分股中除了新希望、大北农等进军互联网的农业股表现良好之外,涉及蓝宝石概念的东旭光电也收获不俗涨幅:五个交易日累计上涨20.5%。3月6日盘中,该股最高上探至11.18元,创历史新高。

 但正是自3月6日以来,短线涨幅过大的东旭广电出现了横盘整理。3月9日下跌3.64%,昨日则有所企稳。周二早盘,东旭广电以10.6元高开,短暂震荡走高后股价回调,早盘整体在10.88元附近震荡。午后涨幅进一步收窄,截至收盘,该股全日上涨0.11元或1.04%,收报10.69元。

 在市场热捧的石墨烯和蓝宝石领域加大投资和完成相关收购,是东旭光电近期走强的主要催化剂。公告显示,东旭光电拟与北京理工大学共同投资1500万设立控股子公司,开展石墨烯新材料研发、产业化、市场经营、项目投资,其中东旭光电占股70%。与此同时,公司出资1.6亿元收购江苏吉星50.5%的股权,工商变更登记也在近日完成,并领取了营业执照,这标志着东旭光电正式进入蓝宝石领域。分析人士认为,蓝宝石未来市场潜力值得看好,创新能力突出的东旭光电有望持续受益,股价也值得长线关注。(王朱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