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特收购
流媒体视频直播企业
□本报实习记者 朱垚

 □本报实习记者 朱垚

 

 据美国科技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推特已悄然收购流媒体视频直播企业Periscope,收购价格略低于1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此项交易大约在一个月前完成。近期流媒体直播软件Meerkat在消费市场上走红,该软件使用推特账号关联登录,用户可以随时开启视频直播。

 分析人士认为,Meerkat依附于推特的传播模式,和过去一年推特试水视频广告领域,让推特收购一家流媒体视频直播企业显得合情合理。但推特此次的收购对象并不是Meerkat,而是处于初创阶段的Periscope。Periscope目前尚未上线,大约四个月前开始小范围内测试,据悉Periscope的视频质量更具可看性,更加精细。

 9日,推特股价上涨1.8%至47.95美元。今年以来,推特的股价累计上涨逾3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