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9 证券简称:中京电子 公告编号:2015-006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惠州中京乐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京电子”)于2015年3月10日与“广东乐源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源数字”)出席了惠州中京乐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京智能”)股东会会议,并共同签署了《惠州中京乐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决议主要内容如下:

 1、调整中京智能股东出资比例。

 调整前中京智能的股东出资比例为:乐源数字30%,中京电子70%。

 调整后的中京智能的股东出资比例为:乐源数字50%,中京电子50%。

 2、调整首期投资

 调整前首期投资1000万元,中京电子出资700万元,乐源数字出资300万元。该等资金已经到位。

 调整后首期投资1400万元,中京电子出资700万元,乐源数字700万元。乐源数字需增加出资400万元。该等资金须于本决议后15日内到位。

 3、中京智能法人治理与经营管理

 中京智能由中京电子委派董事长,由乐源数字委派总经理并负责组建经营团队,对董事会负责,开展经营工作。

 4、中京智能的近期经营和产品计划。

 中京智能将于2015年二季度推出智能手表,将以中京云-Icloud品牌推广。为此,股东一致同意加快中京智能生产体系建设。

 5、公司章程修改

 股东一致同意根据股权比例调整,修改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登记备案。有关文件另行签署。

 特此公告。

 惠州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3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