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鼎晖1.4亿元领投中鼎牧业

 3月10日,中国最大的投资基金鼎晖投资宣布,将向中鼎牧业先期注资1.4亿元,助力中鼎牧业针对国内大量中小牧场和养殖小区开展优化整合。

 “中鼎牧业目前已获得共计4亿元投资,这也是公司第一轮融资,本次鼎晖领投1.4亿元,其余投资方为产业内机构以及管理团队等,很快公司将启动第二轮融资。”中鼎牧业总裁孙国强表示。

 据了解,中鼎牧业主要专注于乳业上游的奶牛养殖领域,与其他通过新建牧场进行“增量提升”企业不同,中鼎牧业更多聚焦在现有中小牧场的“存量整合”。通过对目前占比70%以上的中小牧场和养殖小区实行原料采购、养牛管理和原奶销售等全程托管,输出技术、管理和资源优势。

 鼎晖投资董事总经理王振宇表示,此次投资中鼎牧业一是看好中国乳业的前景,更重要的是中鼎牧业的存量整合模式。(王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