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常态成就“结构牛”

 (上接A01版)相对而言,守旧的传统行业则难获资金青睐而欲振乏力,但在资金充沛的牛市格局中,偶尔的异动显示出其并未被资金抛弃因而风险有限。

 俗话说,看大势赚大钱。尽管选股能力强是优秀投资者的必备素质,但看对行情趋势和风格演变,才是成功之道。当前A股的行情为经济新常态下羊年股市演绎定下了主基调。随着经济结构调整的深入,市场对新经济投资机遇的挖掘将越来越深,支撑A股市场在2015年走出新常态中的结构牛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