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封基
传统封基折价大幅上升

 降息难挡市场调整步伐,权益类交易型基金表现不佳。纳入统计的6只传统封基净值多数下跌,周净值平均跌幅为0.14%。二级市场表现大幅弱于净值,平均跌幅为1.89%,折价率大幅上升,当前平均折价率为11.54%。股票分级基金母基金净值平均跌幅为0.72%。其中,降息后有色表现相对最强,信诚800有色以单周3.19%的净值领涨,而相比之下上次降息表现优异的非银、证券、地产本次集体哑火。激进份额在杠杆放大下,周平均净值跌幅为1.45%。

 债市同样出现明显回调。非分级封闭式或定期开放式债券型基金净值涨跌互现,净值平均跌幅为0.04%,二级市场平均价格下降0.54%。债券分级基金母基金和激进份额平均净值跌幅分别为0.28%和0.84%。(海通证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