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信信息产业
布局信息行业 精选个股投资

 建信信息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建信信息产业基金”)主投信息产业相关的行业的上市公司股票,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力争创造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布局信息产业,覆盖范围广:基金投资于同信息产业相关的行业的上市公司股票资产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其界定的信息产业包括以下公司:一是中信证券一级行业分类中的电子元器件、计算机、传媒、通信行业的上市公司;二是当前非主营业务提供的产品或服务隶属于信息技术产业,且未来这些产品或服务有望成为主要收入或利润来源的公司。

 代表经济转型,行业快速发展:2015年经济基本面短期仍不乐观并叠加通缩压力,货币政策将维持相对宽松的基调,无风险利率的下行继续推升整体风险偏好,市场对外开放背景下国际资金的参与不断提升、资金对于股市的推动作用仍然存在。从中长期来看,“新常态”背景下改革措施将进一步落实,改革对于资本市场形成有力支撑,国企改革、金融改革、“走出去”战略的纵深发展、转型等方面释放的政策红利值得期待。信息产业代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方向,相关行业都将得到长足且快速的发展,有望成为最具潜力的行业之一。

 权益类管理能力良好:截至2014年年底建信基金公司公募基金的管理规模超过1200亿元,形成了覆盖多个类型的丰富的产品线。2014年建信基金旗下的股票型及混合型产品的平均年度涨幅均处于业内前1/3之列,为投资者带来不错的投资回报。其中,建信优选成长基金近两年业绩上涨61.79%,表现出较好的获利能力,建信改革红利、建信优势动力股票等基金成立以来也有不错的业绩表现。

 投资建议:建信信息产业基金投资于同信息产业相关的行业的上市公司股票资产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2015年改革对于资本市场形成有力支撑。信息产业代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方向,相关行业都将得到长足且快速的发展,有望成为未来最具潜力的行业之一。2014年建信基金旗下的股票型及混合型产品的平均年度涨幅均处于业内前1/3之列,为投资者带来不错的投资回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