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3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蒋建伟 投资一个崭新的时代

 穿一件蓝白格子衬衫走进会议室的基金经理蒋建伟,清爽得像一阵风。没有之前的了解,会以为他是一位涉足职场不久的研究员,但实际上,他踏入证券行业已经13年。

 如同许多新生代的基金经理一样,蒋建伟对于成长股投资情有独钟,但也与典型的上海人相似,他冷静、低调而谨慎,言语中如此,投资上也不乏此类印记:分散布局重仓股,灵活机动把握热点主题,看重中长期结果而淡化短期得失。

 凭着浦银安盛价值成长股票基金最近几年的优秀业绩,蒋建伟的人气也逐渐高涨,接下来,他还将担纲浦银安盛增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的管理工作,压力进一步加码。对此,蒋建伟表现得十分淡定。在他看来,与“互联网基因”有关的一批股票依然空间巨大。谈起这类寄托着中国经济转型期望的新兴产业和新兴公司,蒋建伟感慨:投资股票其实就是投资一个时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