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申万菱信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

 根据《申万菱信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基金合同”),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申万菱信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本基金”)将在2015年3月12日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份额折算基准日

 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为每个运作周年的结束日。本基金成立于2014年3月13日,本基金的第一个运作周年自2014年3月13日起至2015年3月12日止,2015年3月12日为第一个运作周年的结束日。本次份额折算为本基金的定期折算,基准日为2015年3月12日。

 二、份额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证券A份额、申万证券份额(包括场内份额与场外份额)。

 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包括申万菱信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以下简称“申万证券份额”,基金代码163113)、申万菱信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稳健收益类份额(以下简称“证券 A 份额”,交易代码150171)与申万菱信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积极进取类份额(以下简称“证券 B 份额”,交易代码150172)。

 三、份额折算方式

 证券A份额和证券B份额按照《基金合同》规定的参考净值计算规则进行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计算,对证券A份额的基准收益进行定期份额折算,每2份申万证券份额将按一份证券A份额获得基准收益的新增折算份额。

 在每个运作周年,将证券 A 份额上一个运作周年结束日的基金份额参考净 值超出本金1.0000元部分,折算为场内申万证券份额分配给证券A份额持有人。申万证券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每两份申万证券份额将按一份证券 A 份额获得新增申万证券份额的分配。

 持有场外申万证券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外申万证券份额的分配;持有场内申万证券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内申万证券份额的分配。经过上述份额折算,证券A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和申万证券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将相应调整。有关计算公式如下:

 (1)证券A份额

 ■

 证券A份额新增份额折算成申万证券份额的场内份额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 份),余额计入基金财产。

 (2)证券B份额

 每次定期份额折算不改变证券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及其基金份额数。

 (3)申万证券份额

 ■

 申万证券份额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截位法保留到小数点后 2 位,由此误差产生的收益或损失计入基金财产;申万证券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 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 1 份),余额计入基金财产。

 投资者可在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第二个工作日查询经注册登记人及基金管理人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四、份额折算期间的业务办理

 (一)份额折算基准日(即2015年3月12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下同)、赎回、转换、转托管(包括场外转托管、跨系统转托管,下同)、配对转换业务;证券A和证券B正常交易。当日晚间,基金管理人计算当日申万证券基金份额净值和证券A份额、证券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并进行份额折算。

 (二)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即2015年3月13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换、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证券A暂停交易,证券B正常交易。当日,本基金注册登记人及基金管理人为持有人办理份额登记确认。

 (三)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即2015年3月16日),基金管理人将公告份额折算确认结果,持有人可以查询其账户内的基金份额。当日,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赎回、转换、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证券A将于该日上午9:30-10:30停牌一小时,并于上午10:30之后复牌,证券B正常交易。

 (四)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5年3月16日证券A的前收盘价为2015年3月13日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由于证券A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证券A折算前的收盘价扣除基准收益后与2015年3月16日的前收盘价可能有较大差异,2015年3月16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

 五、重要提示

 (一)由于证券A份额期末约定应得收益折算成场内申万证券份额的份额数和申万证券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获得的新增份额数将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故持有较少证券A份额数或场内申万证券份额数的份额持有人存在无法获得新增场内申万证券份额的可能性。

 (二)本基金办理份额折算业务的具体事项以本公告规定的事项为准。

 (三)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份额折算业务详情,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swsmu.com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 880 8588(免长途话费)或021-962299。

 六、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3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