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基金指数年内大涨15%
□金牛理财网 何法杰

 □金牛理财网 何法杰

 

 新股的集中来袭和前期持续反弹的获利回吐,使得股票市场在以银行、证券、保险、建筑、石化等为代表的蓝筹股大幅下挫的拖累下出现了明显回调,上证指数、沪深300均跌逾2%;虽然在上周五遭遇重创,但热点层出不穷、指数迭创新高的创业板指仍保留了1.21%的涨幅;以中小盘股为主的中证500则上涨近2%,表现显著优于大盘。

 在此背景下,金牛偏股20指数微涨0.07%,样本基金均为股票型基金、表现相对进取的金牛股票20指数则小幅下跌0.14%,分别领先同期沪深300指数2.71个、2.5个百分点。而据金牛理财网主动偏股型基金指数数据显示,近一周其涨幅则为0.10%。与之相较,两条金牛基金指数表现暂时稍逊,在同期可比的主动偏股型基金中占据中游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