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天弘同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同利B自查结果暨复牌的公告

 特别提示:天弘同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之同利B份额(交易代码:150147)自2015年3月9日开市起复牌。

 一、情况说明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旗下天弘同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同利B份额(场内简称:同利B;交易代码:150147)二级市场交易价格近期连续出现大幅增长,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同利B交易价格在二级市场的大幅波动,经本基金管理人申请,同利B于?2015年3月3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本基金管理人就近期同利B交易情况、信息披露情况进行了必要的自查,现将自查结果予以公告。

 二、本基金管理人关注及核实情况说明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本基金管理人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 本基金管理人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 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同利B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目前同利B运作正常。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进行投资运作。

 4、同利B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三、风险提示

 1、同利B于2015年3月3日停牌,2015年3?月?2日二级市场收盘价为?4.219元,相对于当日基金份额净值?1.220元,溢价幅度达到245.82%,复牌后投资者如果盲目追高,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2、本基金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内,同利A(交易代码:164211)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每满一年开放一次,根据《基金合同》规定获取约定收益,属于低风险、收益相对稳定的基金份额;同利B封闭运作并于2013年10月30日起上市交易,本基金在扣除同利A 的本金及应计收益后的全部剩余资产归同利B 享有,亏损以同利B 的资产净值为限由同利B 承担,属于较高风险的基金份额。

 3、同利B二级市场的交易价格,除了有份额净值变化的风险外,还会受到市场供求关系、系统性风险、流动性风险等其他因素的影响,可能使投资人面临损失。

 4、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三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