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能达获6亿海外订单

 海能达3月8晚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Hytera Mobilfunk GmbH(简称“HMF”)在德国收到来自于荷兰安全与司法部的预中标通知电子邮件,HMF预中标荷兰公共安全应急服务更新C2000通信系统基础设施项目的Part 1部分,金额约为9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约6.16亿元)。该项目是公司自成立以来中标金额最大的项目,约占去年销售收入的32%,对公司未来的销售收入和营业利润将产生比较大的积极影响。

 中标的主要内容为:由德国子公司HMF为荷兰安全与司法部提供Tetra标准的专业无线通信系统产品(包括硬件和软件),并提供售后服务。从签署正式合同后开始建设,到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建设并交付使用,然后再提供8年的售后服务。

 公司称,该项目是公司自成立以来中标金额最大的项目,标志着公司在全球专网通信行业多年以来的扎实耕耘开始取得丰硕的成果,标志着公司收购德国子公司取得了很好的整合效应,确立了公司在高端的全球公共安全专网通信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地位,体现了公司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战略转型。(王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