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日成交突破10亿元

 

 

 □本报记者 张怡

 本周,新三板市场大放异彩,成交额快速攀升,人气爆棚的场景与主板市场的沉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继周四新三板成交额首次突破7亿元之后,周五市场成交进一步火热,共有329只个股发生交易,合计成交额达到了10.54亿元,再度刷新了历史新高。

 成交方面,周五有多达27只个股的成交额超过了千万元,而做市股就贡献了20只。其中,中海阳以9174.36亿元成为新三板中最活跃的个股,其股价上涨14.31%至6.87元;与此同时,优炫软件和九鼎投资的成交额也均超过了5000万元,此外,还有包括中兴通科、先临三维和中科国信在内的24只个股成交额超过了千万元。成交额超过百万元的个股家数更是多达120只。

 涨跌幅方面,周五瓷爵士、维恩贝特和冰洋科技位居涨幅榜前三位,分别大涨353.40%、328.25%和259.3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