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15-008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2月28日以书面形式发出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的通知,于2015年3月3日将会议材料以书面形式送达9位董事审议,会议于2015年3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出席本次董事会会议的董事应到9人,实到9人,符合《公司法》以及《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9票赞成、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雅戈尔健康产业基金(有限合伙)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董事会本日临2015-009《对外投资公告》。

 二、以9票赞成、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对公司2014年度出售金融资产情况进行确认并对2015年度金融资产结构调整进行授权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提请股东大会对公司出售2014年度金融资产情况进行确认,并对2015年度金融资产结构调整进行授权,具体内容如下:

 (一)2014年度公司出售金融资产情况

 2014年度,公司投资业务遵循董事会报告中“调整结构、控制规模”的思路,根据市场情况以及公司资金情况,对公司及子公司持有的泸州老窖、工大首创、新华保险、中国平安、浦发银行、广博股份、中信证券、中金黄金、圣农发展、云天化、东方锆业和山煤国际进行了处置,交易金额累计356,859.42万元,产生投资收益146,287.76万元。

 上述交易完成后,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持有金融资产市值557,054.01万元,结构调整出售金融资产剩余资金173,734.36万元,总运营规模730,788.37万元。

 单位:万股、万元

 ■

 注:中国平安(HK02318)持有成本按2014年12月31日汇率中间价折算

 (二)对2015年度公司金融资产结构调整的授权

 为使投资业务能够给公司带来持续稳定的回报,2015年度,公司将继续秉持谨慎稳健的原则,对公司持有的金融资产进行结构调整。但是因为资本市场波动较大,很多买卖机会稍纵即逝,因此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市场及公司资金情况,以去年末金融资产市值和剩余资金合计金额730,788.37万元为初始投资规模,择机对金融资产进行调整操作。即在不新增资金的情况下,累计交易金额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0%,或交易产生的净利润达到公司上一年度经审计净利润50%的情况下,仍可以继续进行交易。但是在单向交易累计金额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或交易产生的净利润达到公司上一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等应当披露的标准时,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该授权期限为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2015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止。

 三、以9票赞成、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董事会本日临2015-010《关于召开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七日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15-009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投资标的名称:雅戈尔健康产业基金(有限合伙)(暂定名,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健康产业基金”)

 ● 投资金额:100,000万元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医疗健康产业关乎人的生老病死,是一个永恒的话题。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增强,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国家医疗改革的深入推进,医疗健康产业将迎来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投资机遇。

 鉴于此,公司及下属公司决定投资100,000万元,在宁波市鄞州区设立健康产业基金。本基金主要针对大健康产业处于成长期、扩张期、成熟期,具有良好的行业发展前景和极具并购价值的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并关注优秀上市公司的定增机会,以及医疗健康产业国有大中型混合所有制改制重组的投资机会。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15年3月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雅戈尔健康产业基金(有限合伙)的议案》。

 (三)本次对外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公司及下属公司决定以现金出资设立健康产业基金,首期规模100,000万元,首期认缴出资总额50,000万元;基金存续期为5年,经合伙人会议批准可以延期2年。

 健康产业基金的名称、合伙期限、经营范围等事项以工商登记为准。

 (二)基金管理

 公司全资子公司雅戈尔投资有限公司为健康产业基金的管理人,负责围绕医疗健康产业寻找投资项目,包括项目开发、尽职调查、分析论证以及投后管理等。

 (三)基金投资方向

 健康产业基金主要针对以下医疗健康产业的投资机会进行投资:

 (1)、成长期、扩张期的股权投资;

 (2)、行业领头企业的并购和整合;

 (3)、优质上市公司的定增项目;

 (4)、国有大中型企业混合所有制(含公立医院)的改制重组;

 (5)、具有突破性或革命性技术和商业模式的VC项目。

 三、该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的自有资金。

 2、本次投资旨在把握大健康产业的投资机会,符合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有利于公司投资业务向战略、产业投资转型,提升盈利水平,拓宽盈利渠道。

 公司将根据信息披露的要求,及时披露投资进展情况。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本次通过设立基金对外投资的模式,将面临较长的投资收回期,投资收益也将受到宏观经济、行业周期、投资标的公司经营管理、资本市场环境等多种因素的影响。

 基金管理人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有利于公司及时了解基金运作情况;公司也将督促雅戈尔投资防范投资风险,提高投资效益。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七日

 证券代码:600177 证券简称:雅戈尔 公告编号:2015-010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5年3月23日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15年3月23日 14 点 30分

 召开地点:宁波市鄞州区鄞县大道西段二号 公司一楼会议室

 (五)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5年3月23日

 至2015年3月23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该议案已于2015年3月6日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3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临2015-008《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特别决议议案:1

 三、投票注意事项

 (一)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四)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四、会议出席对象

 (一)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其他人员。

 五、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方式:法人股东代表应持有法人代表证明文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件1)、股东账户卡、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个人股东应持有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受委托出席的股东代表还须持有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以在登记日截止前用传真或信函方式办理登记。

 (二)登记地点:浙江省宁波市鄞县大道西段二号8楼证券部

 (三)登记时间: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

 六、其他事项

 (一)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姓名:冯小姐

 电话号码:0574-87425136

 传真号码:0574-87425390

 (二)请采用传真或信函方式办理登记的股东,在传真或信函发出后通过电话予以确认,避免因电子设备出错或信件遗漏出现未予登记在案的情况。

 (三)现场会议会期半天,与会人员食宿与交通费自理。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7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报备文件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5年3月23日召开的贵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15-011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3月6日收到公司董事李聪先生递交的书面辞呈,李聪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李聪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李聪先生任公司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