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亚星化学 股票代码:600319 编号:临2015-005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于2015年02月25日以送达及电子邮件方式向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发出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定于2015年02月28日采取现场及通讯相结合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临时董事会)。会议应出席的董事7名,实际出席的董事7名。出席的有董事王瑞林、孙岩、陈宝国先生、吕云女士4名,独立董事李君发、梁仕念先生、冯琳珺女士3名。本公司监事徐继奎、刘震、付振亮先生和高管人员王景春先生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

 为摆脱公司严峻的经营形势,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完成主业的转型升级,公司2014年度启动了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拟募集资金收购美国的油汽田资产项目。

 2014年7月15日,公司与HT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协议之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框架协议中规定:“如果六个月内未完成《股权转让协议》的签订,本次交易即行终止,但双方协商一致同意延期签订的除外。”由于2014年底国际油价出现大幅下滑,增加了拟收购资产盈利预测的不确定性。为维护股东利益,需对《股权转让协议》进行充分全面地磋商,经交易双方协商,拟将该协议的签订工作延期至2015年5月15日前完成。相关进展情况将另行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二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