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盈策略增长

 投资要点

 宝盈策略增长股票型基金(以下简称“宝盈策略增长”)成立于2007年1月。基金力求通过综合运用多种投资策略优选股票,分享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高速增长的成果,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保持基金资产持续稳健增值。

 

 

 

 近年业绩表现上升,基金经理变更对业绩影响不大:宝盈策略增长基金成立于2007年1月,2013年以后基金业绩获得大幅提升。2014年10月宝盈策略进行了基金经理的调整,彭敢开始单独管理该产品,至今其单独管理期间的收益率已经超过41.50%。

 择时选股能力良好:宝盈策略在大类资产配置及个股调整上均体现出灵活投资的特点,各季度间的仓位调整积极,随市变动幅度较大。基金行业配置及个股持有的集中度较高,前十大重仓股持有市值占基金股票投资市值的60%以上,整个持股也多表现出少而精的特点。行业配置方面,基金集中持有制造业、信息技术、金融等少数行业。

 分化明显,加强个股价值判断:去年四季度基金经理灵活把握市场环境的变化,适当配置了一些蓝筹股。对于今年的投资,基金经理认为虽然蓝筹股指数超越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的概率较大,但市场更可能呈现双分化(蓝筹股和成长股都开始分化)、双轮驱动(优质蓝筹和优质成长齐飞)的格局。基金将继续重点以个股投资价值判断为主,继续采取自下而上的投资策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