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3月0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50 证券简称:南纺股份 编号:临2015-16号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召开投资者说明会预告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说明会召开时间:2015年3月2日(星期一)上午10:00—11:00

 ●说明会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

 ●说明会召开方式: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纺股份”或“公司”)于2014年12月3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3日起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公司于2014年12月31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3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公司于2015年2月3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3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以来,有关各方积极论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事宜, 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为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权,并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定向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总金额的25%。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重组方案、交易对方尚在论证、沟通中,公司股票需延期复牌。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等有关规定,公司将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投资者关注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交流与沟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说明会类型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网络形式召开,公司将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相关制度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说明会召开安排

 1、说明会召开时间:2015年3月2日(星期一)上午10:00—11:00

 2、说明会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

 3、说明会召开方式: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

 三、参会人员

 南纺股份董事长徐德健、董事会秘书张金源

 四、投资者参会方式

 1、投资者可在说明会召开时间段内登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与公司进行交流与沟通。公司及参会人员将及时回答投资者提问。

 2、公司欢迎投资者在说明会召开前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形式将需要了解的情况与关注的问题预先提供给公司,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1、联系人:赵玲、张国霞、朱俊融

 2、电话:025-83331634

 3、传真:025-83331639

 4、邮箱:zl@nantex.com.cn

 六、其他事项

 公司将在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通过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3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