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02 证券简称:和而泰 公告编号:2015-016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3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深圳和而泰家居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具体详情请见公司于2014年12月3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目前,深圳和而泰家居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子公司”)已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毕有关股东、注册资本、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企业类型的工商登记变更以及该子公司的《公司章程》、实收资本、董事成员、监事成员、高管人员的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核准变更、备案事宜如下:

变更前变更后
股 东: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出资额200万元 出资比例100%。

2、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出资额1000万元 出资比例10%;

3、深圳市前海瑞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出资额5000万元 出资比例50%。


注册资本:200万元注册资本:10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刘建伟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叶峰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备案前备案后
实收资本:0万元实收资本:1000万元
董 事:刘建伟(执行董事)董 事:叶峰(董事长)、刘建伟、王翔
监 事:陈晓君监 事:孙相波、牛海防、王刚
高管人员:刘建伟(总经理)高管人员:叶峰(总经理)

基于上述部分变化事项,亦对修订后的《深圳和而泰家居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章程》完成了备案。

除上述变更备案事项外,该子公司工商登记其他事宜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