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事件性驱动助力 铜陵有色大涨
徐伟平

 受益于消息面刺激,此前盘整近一个月的铜陵有色昨日放量上攻,突破了多条均线的压制。

 铜陵有色昨日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午后伴随成交额的放大,股价快速拉升,尾盘报收于15.42元,上涨7.31%。值得注意的是,昨日铜陵有色的成交额为6.32亿元,刷新1月22日以来的新高。

 根据安徽省国资委网站,国家环保部环评司及评估中心组织专家组近日在铜陵召开铜陵有色铜冶炼工艺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奥炉改造工程”)变更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估会。金昌异地改造项目通过环评。

 分析人士指出,事件性驱动是铜陵有色大涨的主因,不过考虑到项目正在建设中,短期公司业绩尚难出现大幅变动,预计该股短期将维持震荡整理态势。(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