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华夏盛世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新增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签署的代销协议,自2015年2月27日起,投资者可在中金公司办理华夏盛世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申购等业务。

 一、基金申购、赎回、转换等业务

 投资者可自2015年2月27日起在中金公司办理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转换等业务。

 二、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是指投资者通过指定销售机构提出固定日期和固定金额的扣款和申购申请,由指定销售机构在约定扣款日为投资者自动完成扣款及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交易方式。

 (一)申请方式

 投资者应按照中金公司的规定办理开通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申请。

 (二)扣款金额

 投资者可与中金公司约定每次固定扣款金额,最低扣款金额应遵循中金公司的规定。目前,中金公司每次最低扣款金额为人民币500元。

 (三)扣款日期

 投资者约定的固定扣款日期应遵循中金公司的规定。

 (四)扣款方式

 中金公司将按照投资者申请时所约定的固定扣款日、扣款金额扣款,若遇非基金开放日则顺延至下一基金开放日。

 投资者需指定一个中金公司认可的资金账户作为固定扣款账户。如投资者资金账户余额不足的,具体办理程序请遵循中金公司的规定。

 (五)申购费率

 定期定额申购费率及计费方式应遵照本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中相关规定执行。

 (六)交易确认

 实际扣款日即为基金定期定额申购申请日,并以该日(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申购份额,投资者可自T+2工作日起查询基金定期定额申购确认情况。

 (七)变更与解约

 如果投资者想变更扣款金额、扣款日期或终止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等,具体办理程序应遵循中金公司的规定。

 三、咨询渠道

 (一)中金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10-65051166;

 中金公司网站:www.cicc.com.cn;

 (二)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四、信息查询

 截至2015年2月27日,本公司旗下各开放式基金所有代销机构可通过本公司网站刊登的《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一览表》进行查询,销售机构办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情况的信息可通过本公司网站刊登的《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开通状况一览表》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二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