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 楚天高速 证券代码:600035 公告编号:2015-010
公司债简称:13楚天01 公司债代码:122301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暨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2月29日起停牌。停牌期间,本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一、重组框架介绍

 (一)主要交易对方

 本次交易对方为武汉利德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体股东。

 (二)交易方式

 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对方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三)标的资产情况

 名称:武汉利德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纯政

 注册资本:32,608,696元

 注册地址:洪山区北港工业园

 经营范围:光机电一体化产品、测控设备及其安装工程、工业自动化系统、计算机监控系统、智能仪器仪表、计算机软件及网络产品、通讯设备、集散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及技术)。(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经审批后或凭许可证在核定的期限内方可经营)。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组织有关各方积极有序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聘请了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等相关中介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相关事项开展了尽职调查,对有关方案进行充分审慎论证;并就交易包含的各项内容与交易对方进行多次沟通。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由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相关审计、评估工作程序复杂,交易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预计无法按期复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 年 2月27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复牌时间为2015年3月27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