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地矿三股东解除一致行动人关系
姚轩杰

 □本报记者 姚轩杰

 山东地矿2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分别收到北京正润、北京宝德瑞和山东地利关于解除一致行动人关系的告知函,北京正润已将持有的北京宝德瑞100%股权、山东地利51%股权全部转让给无关第三方并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北京正润、北京宝德瑞和山东地利已不存在一致行动人关系。

 2012年12月,证监会以《关于核准泰复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山东鲁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核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向山东鲁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山东地矿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地矿测绘院、山东华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正润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宝德瑞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地利投资有限公司、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自然人褚志邦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公司新增发行3.01亿股股份。

 在上述资产重组参与股东中,北京正润持有北京宝德瑞100%股权,持有山东地利51%股权,北京正润、北京宝德瑞和山东地利存在一致行动人的关系,依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北京正润、北京宝德瑞和山东地利构成一致行动人。

 目前,北京正润持有公司17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的3.596%,北京宝德瑞持有公司632.89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的1.339%,山东地利持有公司155.7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的0.32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