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9 证券简称:启明星辰 公告编号:2015-012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启明星辰,证券代码:002439)自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12月9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因该事项为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以下简称“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公司于2014年12月12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的停牌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4年12月1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2014年12月17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筹划本次交易的议案;公司分别于2014年12月19日、2014年12月26日、2015年1月6日披露了进展公告;鉴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涉及的核查工作量较大,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公司于2015年1月9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年1月1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分别于2015年1月16日、2015年1月23日、2015年1月30日披露了进展公告;根据进展情况,公司于2015年2月6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年2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于2015年2月13日披露了进展公告。

 公司已经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有关各方正在抓紧时间推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等各项工作,目前部分工作已完成,交易双方已对交易方案达成初步意向,但尚需进行相关确认。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将根据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