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795 股票简称:国电电力 编号:临2015-08
转债代码:110018 转债简称:国电转债
债券代码:122151 债券简称:12国电01
债券代码:122152 债券简称:12国电02
债券代码:122165 债券简称:12国电03
债券代码:122166 债券简称: 12国电04
债券代码:122324 债券简称: 14国电01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接全资子公司国电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新疆公司”)报告,国电新疆公司已取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三电厂项目核准的批复》(新政函[2015]19号),批复文件主要内容摘要如下:

 1.为有效开发利用准东丰富的煤炭资源,加快能源资源优势转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及带动就业,同意建设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三电厂项目。

 项目单位为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三电厂有限公司,由国电新疆公司和华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组建。

 2.项目建设地点为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彩湾煤电煤化工业园区内。

 3.本工程建设4台66万千瓦国产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

 4.项目总投资90.05亿元,其中,资本金18.01亿元,占总投资的20%,其余资金通过银行贷款解决。

 5.本工程同步安装高效静电除尘、脱硫、脱硝和烟气在线连续监测装置。各项目排放指标要满足国家环保要求,具体排放标准以环评批复为准。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