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补充说明公告

 证券代码:600250 证券简称:南纺股份 编号:临2015-15号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补充说明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2月26日,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纺股份”或“公司”)发布《第七届三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及《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公司与包含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内的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证券”)的五名股东(合计持有南京证券43.38%股权)先行签订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意向协议》。

 截至公告日,公司正与南京证券全体股东就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进行持续论证、沟通,所有有意向的股东尚需履行相关决策、审批程序后方可与公司签订重组正式协议。因此,目前尚无法确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具体范围及拟发行股份购买的南京证券股权比例。

 特此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