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筹权重股有望重拾升势
叶斯琦

 瑞达期货:在流动性宽松与降息降准预期不断强化之下,市场风格料转化,随着积极财政政策发力、两会预期利好、改革不断深入、一路一带与自贸区等利好不断,投资者风险偏好将有所提升,增量资金有望源源不断入市,而经过前期的整固与估值暂缓,蓝筹权重股有望重拾升势,开启慢牛格局,推动沪深300上行,投资者宜逢低做多期指主力合约。

 中州期货:昨日股指走出单边上行格局,金融、地产、有色等权重板块全线飘红,同时伴随着成交量大幅放出,显示过节资金开始回归。当前,市场整体走势依旧显强,此前出现的短线调整并未改变市场整体上行的基调,建议期指投资者中线保持多头思路。

 南证期货:随着经济持续疲软,政策面仍存较强宽松预期,这对于股指大幅下行存在抑制作用,使得股指短期仍将维持震荡走势。ETF期权和沪港通做空机制的加入或对股指短期走势有一定影响。从时间点而言,现阶段股指运行基本逻辑将继续延续,即便出现调整其幅度也将有限。因此,从操作建议而言,股指期货方面仍以逢低做多策略为主,耐心等到股指回调接单机会。股指建议IF1503于3400点附近区域逐步逢低吸纳,上方目标为3700点附近。(叶斯琦整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