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许继智能去年业绩增长174.26%
李香才

 ■ “新三板”动态

 许继智能(831396)2月26日公布2014年年报。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亿元,同比增长13.53%;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15.96万元,同比增长174.26%;基本每股收益0.34元。

 许继智能主要从事智能配用电产品和自动化系统的研发销售。公司位于许继电气所在地河南省许昌市。由于许继电气为国内电力设备主要供应商之一,该地区已经形成电力设备供应领域的产业集聚优势。

 公司表示,短期内计划成为中西部地区智能低压配电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将进一步提升集成创新能力,优化设计、关注细节,进一步提升产品工艺水平,全方位提升产品性能和品质。公司还将继续推进标准化和模块化设计,提高标准化设计能力,以标准化的产品促进品质的提升,并提升公司生产效率。(李香才)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