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和系重组
获股东高票通过
杨博

 □本报记者 杨博

 

 华人首富李嘉诚旗下长江实业(00001.HK)25日就该集团与和记黄埔(00013.HK)的重组交易召开股东特别大会,长和系主席李嘉诚于会后表示,99.7%的股东投票赞成重组议案。

 长实及和黄在25日下午复牌。长实当日收盘上涨0.46%,收于152港元;和黄上涨0.76%,收于105.6港元。

 今年初长和系宣布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拟将长实与和黄合并,重组为两家在开曼群岛注册并在香港上市的新实体,其一为长江和记(长和),持有所有非房地产业务;其二为长江实业地产(长地),持有长江实业及和记黄埔的所有房地产业务。分析人士称,这一重组计划有助于长和系发展成为更具规模的跨国集团,预计未来该集团将进行大规模的海外并购。

 长江实业将于26日发布全年业绩公告。分析人士表示,目前市场关注焦点不在业绩,而在于长和系重组后的进一步发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