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科技项目获得山东省2014年度
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重大专项计划立项支持的公告

 股票简称:西王食品 股票代码:000639 编号:2015-005号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科技项目获得山东省2014年度

 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重大专项计划立项支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西王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食品有限”)收到滨州市科技局及财政局联合下发的《关于下达2014年度山东省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专项(成果转化滨州部分)计划的通知》(滨科计字[2014]23号),经过层层筛选和专家评审,食品有限申报的“富含营养伴随物的玉米胚芽油工艺技术研究及产业化推广”项目获得了山东省2014年度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重大专项计划立项支持,并获得补助经费总额200万元,资金于近期已到账。

 山东省自主创新成果转化重大专项计划是省政府为确保“十二五”科技规划的顺利实施,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牵头组织的,旨在大幅度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自主创新成果转化,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而制定的重大科技计划。下一步,公司将按照《山东省自主创新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加强专项资金管理,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新的技术支撑。

 特此公告。

 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