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浦银安盛增长动力发行
田露

 近年来“任性”的A股震荡频繁,但复杂波动的市场也让一批基金公司和新生代基金经理的投资实力脱颖而出,其中,浦银安盛基金的投资水平已逐步被市场认可。海通证券对2014年的盘点显示,该公司最近三年权益投资水平高居基金行业第一,最近一年、两年、五年均稳居前四。在此背景下,浦银安盛基金于2月26日通过部分银行、券商以及公司直销平台等发行相关主题基金——浦银安盛增长动力,以积极抢占“投资风口”,继续为投资者斩获稳健回报。

 其拟任基金经理蒋建伟有13年的从业经验,其所管理的浦银价值在过去三年内的表现也稳居行业领先位置,自今年年初截至2月13日,浦银价值的净值增长率已达到了30.16%。蒋建伟表示,在流动性偏宽松、改革加速推进的背景下,今年A股市场整体积极乐观,但投资难度会有所增加。从投资方向来看,战略新兴产业与代表未来经济发展方向的新蓝筹及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等主题性投资机会值得关注。(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