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74 证券简称:东源电器 公告编号:2015-003
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5年2月13日、2015年2月16日、2015年2月1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二、公司关注及核实情况说明

 1、本公司于2014年4月11日启动了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2014年9月10日公开披露了《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一系列公告;2014年11月18日公布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和《关于签订<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2014年12月4日公布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修订稿)的议案》等相关议案。目前,本公司及重组各方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公司将在相关审计、评估、盈利预测等工作完成后公布相关事项。另外,公司已于2015年2月14日披露了《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快报》。除此以外,本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公司近期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本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未发生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情形。

 3、经征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后证实:除已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外,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涉及本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1、公司已于 2014 年 9 月10日披露了《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并于2014年11月18日、2014年12月4日公告了相关修订事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或核准,具有相当的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经公司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3、《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4、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中披露了涉及本次交易的风险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仔细阅读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2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