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0069 简称:银鸽投资 编号:临2015—013
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有关董事会决议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公司于2015年2月10日以传真、邮件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董事会会议通知。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5年2月16日上午9:30以现场方式在河南省漯河市人民东路与东环路交叉口公司科技研发大厦5楼会议室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参会董事9名,实际参会董事9名。

(五)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召集召开。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明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

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过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公司拟向控股股东漯河银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以下简称“非公开发行”),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不超过150,000万元(含150,000万元),在扣除相关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现根据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和资金使用计划,董事会依据公司于2014年10月9日召开的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议案》的授权,对本次募集资金用途做出进一步明确。公司拟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具体用途为:扣除发行费用后,计划使用45,000万元募集资金补充营运资金,剩余募集资金计划用于偿还公司借款,偿还金额不超过105,000万元,公司将根据到期先后顺序及资金成本高低的原则偿还公司借款。

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贾粮钢、王卫华和朱圣民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以上议案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表决结果获得通过。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4 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

根据《关于进一步明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公司于2014年10月9日召开的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4 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中关于募集资金用途部分和发行人基本情况、银鸽集团基本情况进行修订,具体修改内容如下表:

修改章节修改内容页码
特别提示在“七”中增加了公司本次股权融资补充流动资金的具体用途P3
第一节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概要
一、发行人基本情况修改公司法定代表人姓名P7
五、募集资金投向增加了公司本次股权融资补充流动资金的具体用途P11
第二节 发行对象的基本情况
一、银鸽集团基本情况修改发行对象法定代表人姓名P14
第四节 董事会关于本次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
一、本次募集资金的使用计划增加了公司本次股权融资补充流动资金的具体用途P20

修订后的全文详见同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4 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

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贾粮钢、王卫华和朱圣民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以上议案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表决结果获得通过。

特此公告。

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二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