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惠程出清长春高琦股权
李香才

 深圳惠程2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控股股东吕晓义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将所持长春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18%的股权转让给吕晓义,转让价格为每元注册资本4.46元,转让总价款为7835.02万元。本次转让长春高琦18%股权,公司预计增加合并口径投资收益约800万元。

 深圳惠程原持有长春高琦51%股权,2014年11月23日,深圳惠程将长春高琦33%股权转让给吕晓义,本次18%股权转让完成后,深圳惠程将不再持有长春高琦股权,吕晓义将持有长春高琦84.63177%股权。

 长春高琦主要从事聚酰亚胺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聚酰亚胺是一种耐高温高强度的高性能聚合物,可应用于环保、军工、能源、微电子等领域。对于此次转让的原因,深圳惠程表示,虽然聚酰亚胺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市场前景看好,但目前技术和工艺还不完善,市场对聚酰亚胺产品和价格的接受程度不理想,短期难以完全克服,长春高琦一直处于亏损状态,预计在今后一段时期内长春高琦将持续亏损。(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