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为物资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2331 证券简称:皖通科技 公告编号:2015-018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为物资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2月17日发布了《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为物资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11)。现对原公告中“担保情况概述”进一步补充说明如下:

 安徽汉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高信息”)的股东之一安徽省交通物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物资公司”)因生产经营需要,拟向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安庆西路支行申请综合授信2,000万元,授信期限壹年。该笔综合授信由汉高信息提供担保,并对其到期偿付承担连带责任。

 2014年8月27日汉高信息与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安庆西路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17日

 证券代码:002331 证券简称:皖通科技 公告编号:2015-019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10日开市起停牌。鉴于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4年11月2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了《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62),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分别于2014年12月03日、12月10日、12月17日、12月24日发布了《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64、2014-065、2014-071、2014-072);2014年12月26日,公司发布了《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73);2015年1月6日、1月13日、1月20日、1月27日、2月3日、2月10日、2月17日,公司发布了《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01、2015-002、2015-003、2015-004、2015-005、2015-007、2015-008)。

 公司于2014年12月26日发布的《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73),公司原计划在2015年2月26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现经公司申请继续停牌,公司计划在2015年4月24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情况及进展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相关事宜。各方就合作方案、原则、共同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合作意向等进行了初步约定。公司及各中介机构目前正对标的公司进行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方案设计等工作。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达成,就重组方案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积极推动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公司的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如下:

 1、标的公司正在进行股权架构调整和业务资产整合;

 2、标的公司已向相关主管部门申请报批程序;

 3、初步完成标的公司的法律尽职调查;

 4、正在推进标的公司2014年年度审计工作;

 5、正在对标的公司进行资产评估等事项。

 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正在努力推进中,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包括重组报告书在内的各类文件正在有序准备中。

 二、延期复牌的原因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聘请有关中介机构对标的公司进行全面尽职调查,积极推动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工作量大而复杂,截至目前中介机构对标的公司的审计评估以及盈利预测工作尚未完成,同时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尚需取得相关主管部门审批,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即可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延期至不超过2015年4月24日复牌,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三、继续停牌期间工作安排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交易各方和中介机构将尽快完成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各项工作,并完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包括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在内的各类文件。

 四、承诺事项

 公司承诺本次申请延期复牌后,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自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公司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2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