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蓝筹稳健

 汇添富蓝筹稳健

 投资要点

 汇添富蓝筹稳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汇添富蓝筹稳健”)属于混合型基金,该基金设立于2008年7月8日,通过投资于价值相对低估的蓝筹公司股票,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

 

 

 

 长期业绩稳定,今年尤为突出:统计显示,汇添富蓝筹稳健自成立以来累计已取得115.18%的收益,为持有人创造了丰厚的投资回报。特别是今年以来,该基金取得17.11%的收益,高居同类可比172只基金中第6位。

 精选个股,重点配置:该基金为大盘成长型基金,优选价值相对低估的蓝筹公司股票构建投资组合,并辅以严格的投资组合风险控制,以获得长期持续稳健的投资收益。未来宏观经济增速将继续放缓,但尾部风险的担忧在下降,整个社会财富和资本的配置结构在发生剧烈变化。受益于此,行业地位突出基本面良好的低估值蓝筹板块仍存在较好投资机会。该基金在确定蓝筹公司普遍特征基础上,发掘具有良好成长性或具有价值回归潜力的蓝筹公司股票进行投资布局。

 基金经理投研经验丰富:基金经理叶从飞2005年10月加入汇添富任交易主管,现担任汇添富均衡增、汇添富蓝筹稳健和汇添富环保行业基金经理。另一位基金经理雷鸣2007年6月加入汇添富基金,现任汇添富成长焦点、任汇添富蓝筹稳健基金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