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策略增长

 嘉实策略增长

 投资要点

 嘉实策略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嘉实策略增长”)属于混合型基金。该基金设立于2006年12月12日,嘉实策略增长通过有效的策略组合,为基金持有人创造较高的中长期资产增值。

 

 

 

 业绩持续领先,新年势头正劲:嘉实策略增长自2006年12月12日成立以来,已取得136.19%的收益。从各区间表现看,该基金均有突出表现,年初至今已取得20.84%的收益,高居同类可比172只基金中的第2位。

 兼顾选股择时:从嘉实策略增长各季度资产配置上看,该基金通常顺势而为,在市场系统性下跌时降低股票仓位以规避风险,市场向好时果断加仓博取收益。2014年四季报显示,该基金将组合的权益比例提高到了上限,在行业配置上,增加了非银、房地产行业的配置。该基金重仓持有的十只个股近三个月全部上涨,平均涨幅达61.29%。

 双基金经理制保障产品业绩:嘉实策略增长由丁杰人和刘美玲两位基金经理共同管理,两位基金经理均具有多年投研经验,管理业绩稳定居前。其中,丁杰人2013年11月加入嘉实基金,现担任嘉实策略增长基金经理。管理银河竞争优势期间取得年化任职回报22.08%;管理嘉实策略增长以来年化任职回报49.29%。刘美玲2004年6月加入嘉实基金,担任嘉实策略增长基金经理期间取得35.96%的年化任职回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