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期货·行业生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一万到两亿
巅峰之后 短线大师化身“走资派”
□本报记者 王朱莹

 生于1982年的易君(化名),年不过而立,却已经是郑州炒手圈小有名气的短线交易大师,其战绩据圈内人说是从一万元做到两亿元多。

 不过最近易君颇有些烦恼。因为资金规模与以往不可同日而语,再像以往那样重仓、短线交易,很可能会成为一颗光芒稍逊即逝的流星,而他显然更希望自己成为期货市场中的寿星。于是,从来只做短线交易、对期货品种的相关产业情况毫不了解的他似乎有加强基本面研究的想法,开始参加一些品种的实地调研。

 上海青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明超给易君的建议是走“资产管理”的道路(业内戏称“走资派”)——考虑更换角色,按照敦和、混沌轨迹,走出单打独斗的交易模式,酝酿成立资管团队甚至公司,逐步成为真正的期货界大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