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新消费
聚焦消费 成长性佳

 嘉实新消费是嘉实基金新推出的一只行业主题股票基金,该基金将优选消费行业股票,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的条件下,力争获得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该基金的股票投资范围为80%-95%,属于主动管理的股票型基金。基金合约规定投资于消费行业相关的股票资产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聚焦消费主题,成长性好:消费行业历来是基金青睐的行业之一,行业内个股大多具备扎实的基本面,在国内大市场的支撑下有着稳定的成长性,现存的消费行业基金均有较亮眼的表现。嘉实新消费以大消费板块为主要投资对象,涵盖消费品和消费服务行业,涉及食品饮料、农林牧渔、医药保健、家电、餐饮旅游、文体娱乐等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该基金将通过对各个行业景气度和成长空间的研究分析,把握行业内个股的投资机会,实现投资目标。

 仓位稳定,优选个股:该基金采用新基金法规定的股票型基金标准仓位80%-95%,仓位浮动范围较小。基金在实际投资运作中将采用淡化大类资产配置的策略,主要通过消费行业子行业间的灵活配置和行业内个股的精选实现基金资产的保值增值。

 采用双基金经理制,以老带新形成良好互补:该基金将采用双基金经理制,拟任基金经理陈勤拥有多年的国内外证券行业从业经验,自2006年起担任A股基金经理。自2008年3月起管理嘉实服务增值行业基金的近7年时间内,获得回报72.7%,在同类型基金中排名前10%,展现出较强的投资能力。另一位基金经理颜媛现为嘉实基金研究部消费组组长,研究功底扎实。

 公司投研团队实力强大:嘉实基金成立于1999年3月,是国内最早成立的10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多年来嘉实基金稳健经营,打造了一只实力强大的投研团队,旗下基金整体业绩表现稳健,给投资者带来了丰厚的回报,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基金公司。

 投资建议:该基金是一只以股票为主要投资标的的基金,属于高风险基金,其预期风险和收益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建议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看好消费行业的投资者积极参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