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基金指数
年内涨逾10%
□金牛理财网 何法杰

 □金牛理财网 何法杰

 

 上周虽然面临新股的集中申购,两市成交量出现了明显下滑,但股指走出了五连阳。上证指数、沪深300指数分别上涨4.14%、4.75%;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则在互联网金融等概念股的引领下表现持续领先,涨幅则分别为5.54%、5.46%。29个中信一级行业指数全数上涨:计算机、传媒以及通信行业占据了前三位,涨幅均在7%以上;建筑、非银金融、商贸零售等也均超过了5%。

 在此形势下,样本基金整体风格偏向成长的金牛股票20指数、金牛偏股20指数分别上涨5.16%、4.75%,小幅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表现。而据金牛理财网主动偏股型基金指数数据显示,近一周其涨幅仅为4.26%。与之相较,两条金牛基金指数分别超越市场平均水平0.9、0.49个百分点,在同期可比的主动偏股型基金中占据中上游位置。

 金牛理财网偏股型基金指数上周上涨4.26%,指数股票型基金指数与主动偏股型基金指数表现基本相当:传媒、信息以及TMT相关指数基金涨幅居前,中小板、创业板等产品涨幅也均在5%以上;商品、能源、资源等指数基金表现相对较逊,涨幅仅在2%左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