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13 证券简称:特 尔 佳 公告编号:2015-002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 2014年 5月 1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参股股东1%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50万元收购夏一伦先生持有的深圳市世纪博通投资有限公司1%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4年 5月 17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参股股东1%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44)。

 近日,深圳市世纪博通投资有限公司已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深圳市世纪博通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号:440301105409050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中区科技中2路1号深圳软件园(2期)12栋301-B

 法定代表人:许锦光

 成立日期:二〇一一年五月十八日

 特此公告。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2月13日

 证券代码:002213 证券简称:特 尔 佳 公告编号:2015-003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4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 元

 ■

 注: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2014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133.4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0.19%;利润总额1,705.6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8.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20.1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8.60%。由于公司产品受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的影响,传统能源汽车销量有所下降,本公司与传统能源汽车配套产品的销量出现下滑,导致公司的营业收入下降,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

 2、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46,585.33万元,较期初增长4.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34,211.41万元,较期初增长1.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1.66元,较期初增长1.22%,主要是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增加所致。

 有关2014年经营业绩的具体情况,公司将在2014年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公司在2014 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4年1月至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05.14万元至1,934.00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幅度在-60%至-30%之间。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业绩在前期业绩预告范围之内,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和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2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